close

47.jpg

一個人健康醫療生存最基本的需求是吃、喝、拉、散、睡、呼吸,這是生理需求,兩種心理需求是歸屬感和價值感。如果一個人的需求能夠被正確地表達、供給和正常地滿足,那麼這個人應該是健康的,或者是處於健康的狀態。具體來說,飲食要均衡,因為人們吃喝只是為了獲取營養。營養均衡;耶戈相當於吃喝。雖然這樣說感覺有點奇怪,但是人在吃喝的時候總會有廢渣排入體內。這是維持新陳代謝正常的基本活動。耶戈注重流暢度;

睡眠是身體在白天修複受損細胞和組織,維持人體健康的措施。躺在那裏失去知覺絕不是很多人想的那樣。睡眠的關鍵是適應天氣,要充足;呼吸和呼吸的目的是排出體內的廢氣,而呼吸的目的當然主要是吸入氧氣,而身體幾乎所有的活動都需要氧氣。現代人呼吸的重點是主動性,身體健康管理先呼吸再吸氣來改善長期慢性缺氧。至於人的兩種心理需求,歸屬感和價值感,這多少有些矛盾,與人性的弱點相沖突。人性的弱點是容易貪圖安逸、舒適和享受,而一個人的歸屬感和價值感需要通過奮鬥、努力和進取來獲得。這麼說可能有點雞湯的味道。最起碼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舞台和自己的角色,也就是人要在工作中找到歸屬感和價值感。從阿德勒的角度來看,就是尋找“社群的感覺”和“他人的貢獻”。這可能有點難以理解。需要認真學習《自我啟發之父》和《阿德勒》的哲學課。稍後,我們會向您推薦相關書籍。

簡而言之,健康有六大基石:良好的心態、均衡的營養、活躍的呼吸、充足的睡眠、適當的運動和適當的醫療。在這六個方面做得好的人,就能管理好自己的健康。

當然,說到學習,不要皺眉。

一位老師說,“會有偉大的人,會有讓自己健康的人,會有偉大的人,會有讓自己健康的人,會有讓別人健康的人,會有更偉大的人。”就是傳播健康信息的人。

傳播健康知識,倡導健康生活。你,也許,可以成為一個更了不起的人!

文章精選:

什麼是健康管理? 現在是2021年,你應該知道!

你為什麼要定期檢查? 你知道嗎?

健康只能靠自己,自我健康管理,實現個體健康!

在結婚7年後,蔡加贊·王園園保持婚姻的新鮮更有想法!

無法避開的產業合作,強強聯合共雙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醫療 身體健康管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an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