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.jpg

很多年輕女性現在喜歡做指甲,所以你知道一些你在做美甲時需要注意的事情嗎?

01 甲油膠PK指甲油

首先,指甲字,指甲油膠水還是指甲油好? 從長遠來看,指甲油膠比指甲油膠的損傷小,因為指甲油的成分主要由天然材料如樹脂制成,本身無毒無害,而且維護時間更長。

指甲油是一種由揮發性溶劑甲醛、硝基纖維素和油溶性顏料組成的純化學物質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指甲油會慢慢氧化變黃,色素會沉澱在指甲上,所以應該在3 - 4天內去除。

美妝使用指甲油清洗劑或過量的指甲油也會對指甲油造成傷害。

所以塗甲膠油的話。最好通過一個月一換,而且要養護工作一個月之後再做一個第二次。塗指甲油的話,最好可以幾天就卸除,有人認為每天一卸的。

02切勿使用劣質甲基油

無論是甲膠油還是指甲油,買品牌的,沒有產品不要買三種,因為其中的危害你意想不到。

指甲油一般有悅世風馨、清新、艾莉小屋、香奈爾等,視自身經濟情況而定。

美體美甲指甲油是OPl。長時間保持對身體有傷害,盡量不要買西裝!因為很多顏色不用,閑置了很久!喜歡的話先買小瓶的,這樣你覺得好用了再買大一點的。

03 不要頻繁做指甲

不然灰指甲就會主動找上你。也不要直接用手摳指甲,以為做美甲的時候我們會把你的指甲進行標出磨掉,再塗刷甲油膠,烤燈的時候甲油膠化技術已經可以跟你的指甲需要連在一起了,摳指甲出現非常的傷害甲面,所以他們要么用卸甲包卸掉。卸甲包用多了也很傷,會導致自己指甲和肉剝離。所以做一個月,休息時間一個月是最好的。

你自己的指甲工具也應該被消毒

不要以為只有在美容院或公共美甲工具需要消毒,你也不要想到指甲裏的細菌,所以即使你自己的美甲工具在使用前也應該消毒。

消毒步驟:用洗滌劑清洗——>擦拭75°酒精消毒——>擦拭——>置於消毒櫃中消毒——>保存

05別聽美甲師的

尤其是對於新店,自己學生喜歡一個什么樣的顏色可以自己看,有時候因為他們進行推薦的顏色不一定選擇合適你。貼鑽一顆30塊,有些貼得滿手都是,醜死了,去之前我們找好大概要的款式,就像做頭發也是一樣,讓tony老師充分發揮,那可能你這次社會就會哭著出來。

這些美甲預防措施必須記住收集起來,看看yo~

文章精選:

什麼是外彙投資,如何炒外彙,按著4個步驟前進!

新手如何在外彙市場上賺錢?先看懂這篇文章再說!

外彙投資的買賣技巧有哪些?有哪些外彙交易方式,5個建議快收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 美妝 美體美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an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