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.jpg

女孩子喜歡買衣服,每個季節都更是如此,想讓自己的“時尚感”升級,最基本的就是利用現有的資源來建造自己的“時尚大廈”。

時尚圈

懂得取舍是智慧,嘗試新穿法也同樣是智慧,把那些你本來不喜歡或者看起來不起眼的單品,換一種搭配方式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。

“一衣多穿”提升單品可塑性

雙面毛呢大衣是秋冬體現質感的單品之一,如果在以往的穿搭中,你總是用固定的單品做內搭,那麼今天就可以試試別的~

①黑色毛呢大衣+紅色碎花裙

喬裝打扮

紅黑兩色碰撞感很強,能營造出更搶眼的穿著效果,利用紅黑大衣增強冬日單人暖感,活潑個性的年輕少女。

奶油色雙面羊毛大衣和豹紋裙

豹紋是性感成熟的象征,搭配米色雙面毛呢大衣,色彩溫和,女人味濃厚。

奶油色雙面羊毛外套,奶油色高腰褲,t 字條紋

條紋是常見的中性元素之一。由於它們的休閑和灑脫,它們也被用作海軍制服。針織褲手感柔軟,收口設計是工裝褲的標志。其中一套是酷女孩的氣質。

主要項目和輔助項目的組合可以呈現出許多不同的風格,哪一個是適合你的,你喜歡相信它是很容易看到

4角扣外套+米色寬腿褲

時尚穿搭

學院派風格的牛角扣自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引人注目的“固定搭配” ,英國人通過小說的細節日本版來達到少女氣質,米黃色的寬腿褲是柔軟可愛的。

⑤英式格子圍巾+牛角扣大衣+深藍色校服褲。

英國的高中生和初級中學學生穿著毛衣、襯衫和褲子,我相信你經常在電視劇中看到,但是通過改變衣服的種類來制作這件紅色的羊角面包外套,以顯示英國學生的品味,這難道不是很有趣嗎?

⑥紅色英倫牛角扣大衣+黑色緊身衣+黑色皮鞋。

我們說小女孩最害怕的就是側面的延伸,這會讓她們看起來更短,所以這件紅色的帶角扣的外套,想看起來像個小女孩的嬌小和纖細,所以搭配緊身的小綁腿和小皮鞋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米黃色格子裙堆領面包服裝

格紋裙的優雅氣質,男女皆可欣賞。搭配米色疊領面包服,上寬下窄的穿搭,讓身材線條更有女人味,多變。腳上的深色短靴也很保暖時尚。

8個針織肩部+白色襯衫+米色格子半裙

我們小時候穿的那件針織馬甲,很有懷舊的味道。帶著同樣複古風格的報童帽和小皮鞋,看起來更像上個世紀的女學生。

9件橙色面包套裝+米色格子半裙

橙色的特點是明快活潑,它可以使女孩看起來更加積極的心理狀態,這樣男孩也可以體現出青春的風格,用這種米黃色的格子裙,整體外觀就像隔壁淘氣的女孩。

文章精選:

這是高街女人的秋裝! 很酷,很時髦!

女人穿衣時都在做減法,記住“四減不四減”,優雅又時尚!

3大要點時尚穿搭讓你時尚這個夏季!

在這個不冷不熱的夏秋季節,如何才能穿得漂亮又時尚?

arrow
arrow

    ljian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